拾金不昧暖人心 章丘农商银还回客户“血汗钱”

2023-03-09 14: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永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 通讯员 吉方莹 胡启超 济南报道

  “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了你们工作人员,不然我这2万多的血汗钱要是丢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李女士激动地拉着农商银行员工的手,连声道谢。

  近日,在章丘农商银行绣惠支行二级支行回村支行营业大厅,李女士在柜台办理完取款业务后,匆忙离开,不慎将刚取的2万元现金遗落在柜台取款槽内,银行工作人员在为下个客户办理业务时发现遗落的人民币后,第一时间将钱妥善保管起来。分理处负责人王颖了解情况后,立即着手寻找失主。

  负责人立即查阅监控,在确定了这笔钱的失主是李女士,通过查询客户业务资料联系失主,但经过多次联络,李女士仍未接听。

  随后,工作人员通过联系该李女士所在村委会,通过多种方式尝试后最终与客户取得联系,而李女士正为钱不翼而飞而焦急不已。在核实了客户身份后,工作人员将2万元钱交还给李女士手中,拿着失而复得的2万元钱,李女士喜笑颜开。“感觉自己像做梦一样。这钱是辛辛苦苦攒的血汗钱,真要是丢了,全家人都得埋怨死我。你们真是素质高,拾金不昧、服务周到,为你们点赞。”

  今年以来,章丘农商银行绣惠支行党支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不断强化支行员工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力求通过“业务熟练、服务温馨、效率高效”的工作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农商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驻地经济建设及百姓安居乐业,用实际行动擦亮“章丘农商银行,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这块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窦永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