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踏青赏花——来自“中国龙山,泉韵章丘”的多彩邀请

2023-03-13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玮

  章丘区是山东省济南市的市辖区,位于济南市的东部,地处北纬36°25′-37°09′,东经117°10′-117°35′之间。章丘区地势处于山区、丘陵、平原,南高北低,黄河流经北境。章丘区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境内山、泉、河、湖、城相映生辉,景致如画,被誉为坐落在公园里的城市,享有“中国龙山 泉韵章丘”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可谓八方游客出游休闲的上佳之选。

  惊蛰后的春虫,一声声唤醒着三月待开的花苞,在阳光的沐浴下,渐次绽放开来,春日已悄然来临,让我们相约章丘,共赴一场多姿多彩的春日之约!

  AAAA·济南植物园

  阳春三月,济南植物园玉兰、连翘、美人梅次第开放,争妍斗艳,美不胜收。

  AAAA·朱家峪

  “齐鲁第一古村,江北聚落标本”,趁着春意正浓,让我们去感受古村文化,欣赏山村美景,来一场百年古村春日游!

  AAA·济南花Young Park

  春有约,花不误,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每年到了三月底四月初,济南花Young Park的景色美得让人沉醉。

  来到园区不仅可以赏花,在这草长风起的季节,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放风筝,大片空地可以肆意玩耍,放逐梦想。

  AAA·石匣古村文化旅游景区

  石匣古村文化旅游区是省级传统村落,中国戏剧文学学会“戏剧中国”荣誉证书颁发地。来到这里感受传统文化,吸一口只有山村里才有的带着清香气的新鲜空气,走一走记载了几百年古乡村历史的石板路,尝一尝农家饭,吼一嗓老梆腔,让心胸来一次彻底的洗礼。

  AAA·锦屏山旅游度假区

  作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没有比锦屏山更适合作为春日踏青的地点,杨柳依依,花朵含苞待放,让我们一起去锦屏山体验春天的气息。

  绣惠桃花山新村

  近日,在章丘区绣惠街道桃花山新村的千亩农业产业园里,春光明媚,生机勃勃,一簇簇红杏花开正盛,一尾尾锦鲤畅游春水。

  暖阳,和风,草长,莺飞,春光明媚,生机勃勃。春色万象新,百花多娇美。趁着春色好,阳光照,来章丘赴一场春日之约!一起去赏花,一起去拥抱春天,一起去有风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