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镇街道开展年轻干部“百脉阅享”读书学习活动 ?

2023-03-15 14: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广猛

  为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的学习热情,提升年轻干部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凝聚强大青年力量,近日,刁镇街道开展了年轻干部“百脉阅享”读书学习活动,街道相关领导干部,“85后”公务员、事业干部参加。

  党建办伊慧聪领学了《乡土中国》。广大年轻干部积极分享工作感悟,深入交流工作心得,共享学习的快乐。为更好地推进学习活动,街道成立了2023刁镇街道“百脉阅享”学习小组,为街道“85后”公务员、事业干部精心挑选了《百年青春》《乡土中国》《读懂“十四五”——新发展格局下的改革议程》等5本书籍,并发放了“百脉阅享”读书学习笔记本,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形成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实践的浓厚氛围,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青年力量。(通讯员 郭广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