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山 泉韵章丘∣“阳春三月踏青赏花”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2023-03-17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广猛

  章丘区旅游发展中心暖风徐徐,春光明媚,寒冬随着春节的炮竹声渐渐消逝,春天随着新长出的嫩叶悄然而至,“但问春色何处寻?只见花舞章丘春!”章丘的春在哪?在那五彩斑斓的花海里,在那清澈叮咚的泉水里,在那绿意盎然、四处芬芳的山村田野里,章丘的春无处不在,章丘的春随处可寻,请跟随着小编的步伐,让我们相约章丘,开启一段美好欢乐的寻春之旅。

  线路一:踏春寻泉之旅(百脉泉公园→朱家峪旅游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第一天上午游览“天下奇观”百脉泉公园(AAAA),在春风和煦中赏泉水喷涌,听泉水叮咚,品清泉佳茗。

  中午赴明清古村朱家峪景区(AAAA)周边农家乐品尝农家特色餐饮,饭后游览朱家峪景区,古村三面青山环抱,有祠庙、楼阁、石桥、古道、古泉等大小景点八十余处,被誉为“江北聚落标本,齐鲁第一古村”。

  晚上入住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动物主题民宿,坐拥数千亩的森林和绿地,融入生态的自然环境,动物萌宠与您共眠,清晨打开床边窗感受清风拂面,聆听动物乐章,尽享极致野趣!

  清晨起床后,走进“动物王国”,参加“动物森林植树季”春日主题系列活动,与动物萌宠们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线路二:踏春寻野之旅(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济南植物园→华侨城欢乐荟)

  第一天游览济南野生动物世界(AAAA),走进“动物王国”,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体壮如牛的大羚羊,来自非洲草原的斑马、长颈鹿,百万动物迁徙的主角-蓝角马,“拳击手”袋鼠还能跟你一决高下,“贪吃”的羊驼为了你手中的胡萝卜围绕在你身边,可爱的棕熊三兄弟与你招手示意...还有很多书本上的动物照进现实,让你开启收获满满的奇妙之旅!晚上入住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动物主题民宿,坐拥数千亩的森林和绿地,融入生态的自然环境,动物萌宠与您共眠,清晨打开床边窗感受清风拂面,聆听动物乐章,尽享极致野趣!

  第二天上午赴济南植物园(AAAA),在景区诺大的草坪上搭一顶帐篷,支一方小桌,尽情的享受阳光、绿植、鲜花所带来的露营野奢之乐。

  午饭在埠村街道品味回族地道特色烧烤,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后赴华侨城欢乐荟,沉浸式游览“国家宝藏奇幻空间”、“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观看国宝系列展演,打卡宫殿式洞穴建筑——几何书店。

  线路三:踏春寻学之旅(华侨城欢乐荟→花YOUNG PARK景区→清照大酒店→城子崖遗址博物馆→百脉泉酒文化旅游区)

  第一天上午赴华侨城欢乐荟,沉浸式游览“国家宝藏奇幻空间”、“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观看国宝系列展演,在科技与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随后相约在春色满园、百花齐放的花YOUNG PARK景区,在芬芳的花海中与百花相识、相遇、相知;午饭在景区蒙林草原部落,在蒙古包内品味蒙古特色美食。

  晚上入住清照大酒店,漫步于以清照文化为主题酒店之中,与“一代词宗”李清照来一场心灵与时空上的对话。

  第二天上午参观城子崖遗址博物馆,聆听“中国考古圣地”龙山文化发现地和命名地的前世与今生。

  然后来到工业旅游景区——百脉泉酒文化旅游区,在这里品尝美食佳酿,沉浸式体验酿酒文化的悠久历史和匠心工艺。

  线路四:踏春寻山之旅(朱家峪旅游区→章丘博物馆→若谷山居精品民宿→莲华山胜水禅寺风景区)

  第一天上午赴明清古村朱家峪景区(AAAA)游览景区,感受古村文化,欣赏山村春日美景,感悟敢闯敢创、善作善成的闯关东精神;中午在景区农家乐品尝农家特色餐饮。

  然后来到千年文化展示地——章丘博物馆,在这里有洛庄汉墓的乐器、青铜器、车马器,有圣井危山的陶兵马俑、陶窑遗址,每一件文物都承载着文化的传承和历史的厚重,来这里,开启千年寻古探索之旅。

  晚上赴垛庄镇入住“泉城人家”精品民宿——若谷山居,暂告闹市中的繁华和喧嚣,以清净看世界,以欢喜过生活;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后可游览特色精品民宿——若谷山居,在若谷山居森林主题氧吧品茶、喝咖啡,品尝农家特色美食。

  最后来到“佛道圣地,人间仙境”莲华山胜水禅寺风景区登山踏青。(通讯员 郭广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