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委编办举办“我为编办建良言”暨“学习月”总结评比活动

2023-03-06 16: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婷婷

  为全面总结和巩固“学习月”学习成效,鼓励机关干部为全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引导全办上下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在新征程上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3日下午,章丘区委编办举办“我为编办建良言”暨“学习月”总结评比活动。区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以“我为编办建良言”为主题,围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区“项目攻坚突破”、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内容,共同为推动我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经验、传授宝典,为区委编办高质量发展建诤言,出实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学习达人”2名、“学习标兵”4名和“学习积极分子”若干名。

  活动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在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上走在前。要内强素质,边学习、边研究、边探讨,努力将本次“学习月”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要抓牢宣传工作,加强与各级宣传部门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效;要聚焦项目攻坚年,深入细致开展调研,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在服务保障“项目攻坚突破”上开新局。编办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履职的服务意识,靠前一步,围绕项目建设开展上门服务;要在持续推动部门(单位)主动高效履职上下功夫、出硬招,切实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到实处。要持续发力、巩固成果,在提升作风效能提高履职能力上谋新篇。要系统抓好学习、调研、落实的有机结合,找准调研课题、方法、步骤,在调研中深化学习、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在落实中把学习、调研成果推广好运用好,为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做好充分的人才和知识储备。(通讯员 索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