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惠街道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07 17: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凡庚

  微风渐暖,春意萌动,绣江春涨,郎山毓秀。在万物复苏的季节,第113个妇女节即将如约而至,为让妇女姐妹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章丘区“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走进绣惠街道,绣惠街道妇工委、司法所、山东凌岳律师事务所、章丘中医医院联合精心策划、倾情推出庆祝妇女节主题宣讲活动,绣惠街道机关女干部,各村妇联主任参加活动。活动由王永振主持。

  传递“她”温暖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王燕介绍了章丘区妇联、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妇女儿童法律服务“一站式”工作站——凌岳律所示范站的工作职责,绣惠街道“初心涌动”法律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争取将绣惠街道打造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儿童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守护“她”权益

  山东凌岳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悟结合《妇女权益保障法》新修订亮点和生动典型案例进行了普法宣讲,进一步深化了绣惠街道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信心,鼓励妇女群众勇敢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呵护“她”健康

  章丘中医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医师周凤介绍了科学护肤与健康美容的相关知识,敏感皮肤和面部年轻化的相关护理建议。

  活动中,王永振向街道广大女性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女性同志能在学法、懂法、用法中找到自信,在爱美与健康中用心理性呵护皮肤健康,并结合街道实际,对2023年妇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活动现场互动频频,参与人员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对自身的权益保护和美容护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将党的好声音从活动现场传递到家庭院落。(通讯员 孟凡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颖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