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章丘 “暖冬”行动精准帮扶

2020-01-20 11:42: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51f0808d8be9897edafc2992bd129be.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0日讯(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李艳春 仇环环 )岁寒情意深,牵挂暖人心。春节临近,困难群众 、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牵挂章丘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心。冒严寒,顶风雪,进乡村、访农家,全区各级志愿服务队纷纷带着慰问品,送去自己的爱心和新春祝福。

6c5dcc396a96c75be2c3d04505d17fc9.jpg

  声声问候总关情,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耐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其实际困难,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宣讲党的政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敢于面对眼前的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念,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9ec7b201b6d5d68ecdadbf264b7f615f.jpg

  句句祝福暖人心,志愿者所到之处,都暖意融融,每个困难家庭、每名老党员心里都是暖洋洋的,这份温暖来自于广大志愿者的不辞辛苦、不问路遥。广大志愿者走访慰问不仅送去温暖,更送去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和动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真心付出的忙碌身影、暖心的话语,让困难家庭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切实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