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人生第一课 大地幼儿园举行开学升旗仪式

2019-09-02 13: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早上7点半,6位来自大班的礼仪宝宝,在大门口问候大家早上好。

刚入园的小朋友十分配合健康老师每日的身体初检。

心愿树前,家长耐心的写下对小朋友的新学期祝福。

“新的学期,我们是大哥哥大姐姐,不能在哭了!”来自一位家长的新学期寄语。

苗苗班的新成员,一听妈妈要拍照,开心地竖起胜利的手势。

开学升旗仪式上,来自大班的小小护旗手在等待入场。

升旗仪式现场,老师与小朋友们互动。

开学第一天,小班的第一节体能课,也是小朋友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堂课。

 

老师耐心的安慰着因为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照顾,不适应独自吃饭而大哭的小朋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日讯记者 李颖男)“小朋友,早上好!”早上7点半,大地幼儿园门口,6位来自大班的礼仪宝宝,微笑着对每一个进门的小朋友打招呼。今天是星期一,也是开学的第一天,有些小朋友升了班开始了新的学期,有些小朋友则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进入班级这个大家庭,正式迎接人生的第一堂课。

  记者走进园内,绿色调为主的装饰气球像勃勃生机的小树苗在大厅排成两列,走到头是老师精心布置的开学心愿树,每一片树叶都是中班小朋友提前制作完成的。“第一次为孩子写开学心愿,还真有点激动!”家长王先生对记者说到,“离开爸爸妈妈,希望她能尽快适应班级生活,交到好朋友,我已经开始期待放学后她与我们分享每日有趣的故事了。”

  上午9点,升旗仪式开始,小小护旗手们穿戴整齐,严肃的握紧手中的国旗,随后小心翼翼的将国旗交到升旗老师手中,记者发现,不少小朋友用略显稚嫩的嗓音,高声跟着伴奏唱着国歌。“我宣布,大地幼儿园新学期正式开学!”园长胡海燕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小朋友在大地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记者了解到,幼儿园提前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严密的部署,尤其针对安全问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多次培训,健康老师认真做好晨间初检工作,把好入园第一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