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2-02-23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2月21日上午,济阳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会上,济阳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小东传达学习了济阳区委书记秦蕾《抢抓战略机遇深入对接融合 为建设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党代表会精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全区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领导干部要学原文,悟思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此基础上,分管领导带领中层干部、工作人员层层传达学习,通过“谈感受、谈体会”的形式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同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理清思路目标,进一步明确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重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新举措谋发展,全面推进城市品质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要突出作风建设,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谱写城市管理新篇章。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抓好关键少数,扛责任,压担子,走一线,鼓士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拼命三郎的勇气担当,全面完成城市管理攻坚任务。要把“百姓城管,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融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深化“城管服务生”品牌,以“今年我想怎么干”为主题在城管系统开展思想大讨论,强根铸魂,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