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回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被评为济南市优质服务大厅

2022-03-29 16: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栾晓倩 济南报道

  2022年3月,济阳区回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被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济南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评为济南市文明政务服务建设表现突出的优质服务大厅。

  近年以来,济阳区回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对标先进,以服务提质、形象提升和群众满意度提高为目标,积极推进“一次办成,一次办好”改革,践行“设路标、不设路障,只说yes、不说no”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审批集约化、智慧化、标准化和便利化水平,不断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全力打造政务服务“回河样板”。

  下一步,济阳区回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严格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扩大“在济阳·济时办”的品牌影响力贡献回河力量。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