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二中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备战参赛工作先进单位

2021-12-28 10:0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天宇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集中总结会于济南举行。其中,历城二中因在备赛参战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备战参赛工作先进单位;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被评为“先进个人”;历城二中姚波、李金虎、徐亚楠三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一直以来,历城二中足球队屡创佳绩。7月,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以历城二中女足为主组队的山东中学女子足球队,创造了山东省最好成绩,最终获得季军。近年来,学校加强体育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加强体教融合、注重梯队培养、打造专业过硬教练团队、培养学生良好学习和行为习惯、关注学生在训练和比赛中的细节等方面促进体育教育教学全方位发展,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何天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