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司法】绿景嘉园社区组织“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05 17:0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宪法知识,增强大家的宪法意识和法律意识。12月4日,建筑新村街道绿景嘉园社区组织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绿景嘉园社区邀请济南历下建新法律服务所律师夏常翠,为在场人员宣传讲解宪法内容,发放宣传手册。同时,针对居民普遍面临的抚养与赡养、房产纠纷、劳动纠纷等问题,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对于居民提出的各方面问题,给予了专业、详细的解答,耐心向群众提供法律帮助。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以简单直接的方式让辖区居民知宪懂宪更守宪,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法治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真正做到宪法宣传惠民生,为建设法治社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