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司法】历下区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述法评议工作会议

2023-12-07 17:3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7日,历下区 “两代表一委员”述法评议工作会议在区司法局召开,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郎志宽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13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代表委员评议,建立问题清单,形成述法评议报告。

  会议表示,推进年度述法工作是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有力措施,本次“两代表一委员”的评议是述法评议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督促各街道主要负责人接受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

  下一步,历下区将通过述法评议工作的开展,全面总结提升,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督促整改,为推动法治历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