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司法】武汉市司法局到历下区调研多元调解工作

2023-12-27 10:2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5日下午,武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伟一行到历下区调研“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行政调解等相关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冠华,市司法局多元调解促进处处长范艳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玲涛,区司法局局长徐琳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历下区“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调解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观看汇报片、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区“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调解中心的人员机构设置、功能区域分布、信息化建设、多元解纷机制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我区在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解品牌、行政复议+调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对历下区开展“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调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地在拓展多元解纷新路径、推动矛盾纠纷实质化解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