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舜玉路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2020-05-26 16:25: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月22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舜玉路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友进参加会议并讲话。
  反馈会议严格落实“双反馈”制度,第一阶段会议向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原汁原味”反馈了具体问题,传达了区委书记韩永军同志的讲话精神,王友进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第二阶段会议,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元河反馈巡察意见,重点指出了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抓而不实、全面从严治党不严这三个方面存在的18个突出问题,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合理提出意见建议,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警示震慑作用。
  随后,王友进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了意见,他指出,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树立正确认识,做到标本兼治,着力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突破工作瓶颈;他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具体问题的整改,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党工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建立整改清单、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深化成果运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他最后肯定了街道党工委前期工作成绩,鼓励街道党工委在下步加强工作干劲、狠劲、拼劲,保持争先创优意识,发挥昂扬斗志,一鼓作气超越2019年成绩。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春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直指症结所在,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客观,街道党工委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并将按期限不折不扣完成整改。
  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
  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
  成员,舜玉路街道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