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关怀谈心活动

2020-06-08 15:16:28 来源: 济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突出监督管理与关爱教育并重,体现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激励受处分处理人员卸下包袱、重拾初心、勇担使命。近日,建筑新村街道纪工委对2019年以来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仍在处分期内的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集中开展关怀谈心活动。

  一是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深入做好受处分处理人员的思想转化工作,引导其放下思想包袱、全身心投入工作,充分发挥以惩处促进监督、保护和教育的职能作用,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明规守纪。

  二是坚持“统筹兼顾、以人为本”,全面了解受处分处理人员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充分体现组织的关心关怀,促进他们认清问题、改正错误,同时卸下思想包袱,激励他们改过自新、重新振作。

  三是坚持“有错必纠、有过必改”,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对失误错误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帮助党员干部汲取教训、重拾初心,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确保警钟长鸣。(历下区纪委监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