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奖状一面锦旗 历下区战“疫”路上温暖同行

2020-03-26 19:39: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6日讯(记者 刘帅)当我们满怀期待迈向2020时,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的脚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姚家街道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奋战在抗疫一线,共克时艰。

  一张“稚嫩”的奖状

  济南市燕柳小学的蔡雅文同学居住在浆水泉路社区,当她和家人看新闻的时候,知道全国的社区者们在防控一线工作很辛苦,每次和妈妈出去,她都能见到在小区门口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很受触动,一直想给社区工作人员送个礼物。想来想去,小女孩自己动手画了一张奖状,感谢最可爱的叔叔阿姨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难,谢谢你们在这场战斗中的坚持与付出!”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

  前段时间,化纤厂路社区居民邢女士春节后从吉林老家自驾回济,在居家隔离的14天里,社区安排专人与其对接,不仅帮助其购买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还积极筹措体温计等防疫用品,缓解了邢女士的焦虑情绪,帮助其舒心、安心的度过隔离期。

  “孩子回来以后,不管有啥事、啥时候,咱们社区都第一时间给我们回复,帮助我们解决困难,特别辛苦,非常感谢你们在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有了你们,我们小区才能这么平安,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你们!有你们在,我们感到特别温暖。”邢女士的母亲带着锦旗来到化纤厂路社区居委会,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