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玉龙:勇于担当作为 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做细做实

2020-03-31 10:32: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董家街道纪工委书记姜玉龙就加入了战“疫”,并担任街道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监督执纪组组长、应急保障组组长,疫情当前“扛”起纪检监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他的带领下,监督组和保障组组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24小时值班在岗,随时开展应急工作。通过深入一线,姜玉龙察实情、找问题,针对辖区内个别防控点工作“慢半拍”的情况,先行提出食堂分区就餐、在重点公共区域设立“废弃口罩收集桶”等建议。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他带领监督执纪组,每日不定期检查各小区、村设立的疫情检查站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在全街道进行通报,向涉及的部门、村作及时反馈。严肃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中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战“疫”在前沿,保民生也是无形的战场。怎样解决疫情期间草莓销售难的问题?他向党工委、办事处建议采取进社区的销售模式,既降低了消费者出门的风险,又打开了草莓的销路。在帮助种植户拓展销路的同时,他安排纪工委严格监督疫情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做到监督到位不添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