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士颖:面对突发事件,共产党员就要往前冲

2020-03-31 10:37: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一线监督检查,在各防疫点和高速路口巡回检查,在办公室协调调度情况,进行分析汇总上报……这个春节,区纪委监委的全体工作人员几乎都没有休息,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颜士颖也是其中的一员。

  由于工作性质,颜士颖不仅白天需要下发各种通知,起草各种汇报,晚上还要对各个监督检查组上报数据材料进行分类汇总统计。每一份发出的通知,每一份发出的报告,为了保障上情下达的准确和下情上报的及时,他认真核对每一个数据。伴随着有节奏的键盘敲击声和时而响起的电话铃声,“喂,您好,这里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组综合组,”他已记不清自己接听过多少这样的电话,因为这就是他的工作日常。所谓日常,就是经常耽误了去食堂吃饭,泡一碗方便面几乎成了每天的工作餐。

  虽然心中时刻挂念着远在临沂的父母,家中未满周岁的孩子,辛苦照顾孩子的妻子,但是他把思念与牵挂埋在了心底,毅然选择了与疫情战斗。“这是责任,也是使命,这是每个共产党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必然选择。”颜士颖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