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业峰:主动担当勇作为 精准督导有温度

2020-03-31 10:48: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疫情发生以来,王舍人街道纪工委书记邢业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大督查”将监督和再监督、督查和再督查相融合,聚焦指导帮助基层查漏点、补短板,为街道战“疫”保驾护航。

  挺身而出,主动担起监督责任。“党工委的安排部署到哪,纪工委的监督就到哪。”1月26日,邢业峰主动请缨加入战“疫”,当天牵头成立了12人的督查组,分成5个小组分区包片,每天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督导检查。督导检查、定时调度、分类汇总、研判分析、解决困难、反馈意见、通报问题,他主动靠前指挥,及时调整督查重点,坚定地扛起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责任。

  落实落细,督促做到立行立改。王舍人街道现有旧改拆迁村、城市社区、开放式老旧小区、车站、高速出口、农贸市场等100余个防控检测点,辖区人口众多,做好外防输入落实“守门员”责任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外来人员登记要和本小区居民进出登记分开,这样更清楚掌握外来人员情况”……每到一个检测点,他总是不厌其烦的“挑毛病”,并要求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截至目前,他带领督查组累计督查发现问题200余个,均已整改到位,有效的避免了工作疏漏。

  同心同力,我与你们肩并肩。邢业峰在带领督导组督导检查的同时,除了查找问题,更多的是指导帮助一线的同志解决困难。在恶劣天气到来之前,他提醒同志们添衣保暖;在雨雪夜,他安排后勤保障组购买红糖姜茶,送到执勤点;战“疫”之初口罩紧缺时,他联系购买口罩2000个,还争取捐赠2000个;出谋划策,指导帮助开放式小区建立单向交通循环模式,把21个检测点优化调整为10个,形成高效运转的24小时闭环式管理……在他的努力下,王舍人街道防疫工作有条不紊,越来越规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