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继东:奋战在“疫”线的老兵

2020-03-31 10:49: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唐冶街道纪工委纪检干事杨继东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用退伍老兵的硬核担当,奋战在抗“疫”一线。各项工作要求是否执行到位,宣传资料是否张贴到位,卡口检测登记是否落实有效……在疫情防控督查的路上,每到一处,杨继东都认真检查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

  2019年底,杨继东成为一名纪检干事。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中,他总是冲锋在前……当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任务重、人手不够时,他主动请缨到社区协助执勤、摸排工作。寒风中在门岗执勤,一站就是一天,遇到晚上有夜查的安排时,他就会满血复活投身到工作中。复工后成立了铁路旅客分流点,他又去了唐冶站点值守,每次值守都是白加黑一整天,他毫无怨言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

  疫情发生以后,辖区有个生物医药公司要义务为各小区进行消杀,他主动承担起配合志愿者消杀的工作,每日奔波在各个小区,联系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背着沉重的消毒液挨个楼道消杀,一天下来累的精疲力尽。“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特殊时期就需要顶上、靠上,冲锋在前、扎实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他用信念与实干,彰显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防控阻击战中勾画出逆风而行的纪检监察干部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