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纪检“哨”不放松

2020-04-07 11:51: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7日讯 纪检前哨在疫情期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实现关口前移、监督全覆盖,对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中出现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打通落实监督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纪检前哨加强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监察力度,在保护人民群众个人信息、生命安全、个人隐私等方面堵漏洞、保安全。

  此外,纪检前哨充分发挥监督监察职责,富于创新、勇于担当,做开工复工、扶贫攻坚、营商环境的督导先锋,做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纪检前哨工作人员表示,要适应新形势,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在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上作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模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