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里河街道进行流动性疫苗接种 实现“零距离”服务

2022-03-22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雅雯 通讯员 田源 济南报道

  近日,十六里河街道秀柏社区在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政治生活馆设置疫苗接种流动点,为企业工作人员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在接种点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协助维护接种秩序,医护人员耐心为大家接种疫苗,所有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整个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疫苗接种完成后,为了向社区表示感谢,接种单位向社区赠予印有“凝心聚力其抗疫 服务群众暖人心”字样的锦旗,向疫苗接种过程中社区的全力帮助、街道的统筹协调以及医护人员的细致服务表示感谢。

  在福康社区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实现“接种人员分流”。现场,身着红色马甲的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接种的居民提供秩序维护、指引咨询等服务,指引排队居民出示健康码,填写个人信息,辖区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温情引导下,佩戴口罩,有序接种。辖区居民李先生接种完第三针疫苗后说:“打完后我也踏实些,希望这波疫情早日过去。”

  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进疫苗接种覆盖率,尤其对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积极协调医疗资源,对接企业、商户等,通过设置疫苗接种流动点,为辖区企业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把疫苗接种带到辖区每一位居民身边。

  下一步,十六里河街道将持续从紧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结合线上线下两种宣传方式,汇集医院、企业、物业等各方合力,全力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群众主动接种、积极接种,共同筑牢防疫“安全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