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里河街道积极开展“九小场所”防疫与安全检查工作

2022-04-0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雅雯 通讯员 田源 济南报道

  近日,十六里河街道应急办联合秀和社区,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商户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十六里河街道应急办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对辖区内的餐饮店、水果店、药房、杂货店等“九小场所”进行一一排查,重点对进店体温测量登记、口罩佩戴、店内消杀等防控情况,以及配备灭火器、安装燃气警报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下一步,十六里河街道将进一步推进“九小场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和安全标准化建设的思想意识,同时让辖区“九小场所”运行在安全轨道,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为辖区持续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