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里河街道居民点赞送锦旗,筑起“疫情防控温暖防线”

2022-03-25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雅雯 通讯员 田源 济南报道

  近日,家住十六里河街道秀文社区的张老师将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至秀文社区居委会,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演练中心系百姓,守护社区全体居民的健康。

  连日来,为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十六里河街道秀文社区快速响应,全力推进核酸检测演练工作,助力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从预登记、入户摸排到协助现场检测,从安抚情绪到上门服务,从宣传政策到情况汇总……秀文社区的工作人员承担起了“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协管员”等多种职责。

  为使居民更好地掌握防疫知识,高效有序参与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态势,工作人员纷纷发挥才能,充分利用宣传资料、流动小喇叭、居民微信群等多种渠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呼吁居民不信谣不传谣,做好日常自我防护,引导居民有序文明参与核酸检测。

  “有这样一群人在守护我们的家园,我们很感动,也很欣慰。”秀文社区居民张老师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十六里河街道每天都在全力以赴,守护辖区居民健康。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温暖防线,全力以赴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