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青年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班

2020-08-15 16:5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王岩 卞志强 济南报道

  8月11日—14日,济南市司法局在中共济南市委党校举办市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提高济南全市司法行政青年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综合能力,推动济南市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来自各区县司法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相关行业协会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在课程针对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安排了法治思维能力、现代行政执法理念等紧贴司法行政业务课程,并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实施情况。

  培训中,除讲授式教学外,还增设了针对性、参与性强的研讨式、互动式教学等,通过多种专题辅导实训,夯实了理论基础、拓展了工作眼界、培养了战略思维。据悉,本次培训突出学员自我管理,激发广发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帮助学员消化课堂所学,促进学思践悟贯通。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创新实干的有为青年,为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