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06-12 11:12: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近日,济南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60余名党员干部,到济南市美术馆参观山东省直暨济南市直机关“学党史、庆华诞、强省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本次活动展出的217幅作品,精选自省直和市直机关400多名党员干部创作的近500幅佳作。作品形式新颖,风格各异,或挥毫泼墨、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盈洒脱,倾注着创作者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从书画摄影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党史智慧,坚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济南市司法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责,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