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非法集资防范意识 历下区开展社区矫正教育活动

2021-06-28 17: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6月28日,济南市历下区龙洞司法所组织辖区内20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在集中教育学习活动中,龙洞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活动特征及社会危害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实际案例,以案说法,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引导大家防范非法集资活动,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形成依法做事的观念,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切勿参与非法集资等活动的要求。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对非法集资有进一步了解,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666661518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