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重点工程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守好假期“洁”点

2019-10-14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商河县重点工程服务中心多举措并行,认真做好节前党风廉政工作,确保一个风清气正的假日。

  加强学习、坚决落实。节前重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章、党规及条例,通过加强对有关文件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对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架起高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强抓纪律、筑牢防线。设置包括“禁止公车私用”、“禁止违规祭扫”、“禁止公款消费”等假期“十严禁”。通过内部微信群,及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及时转发纪委的工作动态消息,保证时时紧绷廉政“弦”。

  领导带头、层层传导。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单位内部采取假期前谈心,假期中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单位值班与休假同志进行监督,充分传导压力,确保单位党员干部同志假期廉政意识不松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