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聘人员到岗,商河注入“新鲜血液”

2020-10-27 19:5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谷洪俊 济南报道

  10月26日上午,商河县人社局组织召开融媒体中心新聘人员见面会。

  会议对参会的9名新聘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并期盼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强化业务学习,做好角色转换,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去,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商河县融媒体工作增添新动力。

  自今年7月份起,为进一步充实商河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助推干事创业热情。商河县人社局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积极推动教育类、卫生类及融媒体中心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通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最终确定聘用工作人员202人。

  截至目前,已有111名工作人员按照计划到岗。“新鲜血液”的注入将有效助力商河承接“北起”使命,有力推动打造“教育强县”“温泉花都”发展规划迈上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全力打造省会现代化新城市组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