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活动

2022-12-13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志伟

  近日,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相关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取得明显成效。

  为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该中心强化责任分工,周密部署,充实禁烟督导小组人员,安排专人开展禁烟巡查,要求各科室、公路站密切配合,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控烟工作,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

  同时,利用电子屏、宣传栏、融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控烟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在办公楼公共区域、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张贴和摆放“禁止吸烟”醒目标志,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办公场所不自吸、来人不劝吸,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吸烟有害健康”认识。

  为切实保障禁烟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禁烟监督管理,打造清新整洁办公环境,领导小组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强化整改落实,有力巩固了禁烟活动的成果。

  (通讯员 马志伟)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