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推广工作

2022-06-30 09: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志伟

  近日,结合“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安排,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行动,立足工作职能,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推广工作。

  该中心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惠企政策宣传推广相关工作,根据中心工作实际,及时成立入企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和分工,聚焦重点,精准推送,深入企业面对面送政策、问需求、促对接、解难题,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同时,该中心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工作动态、商河融媒等多种平台载体,广泛宣传惠企政策,对惠企政策进行解读,并在微信公众号挂载“泉惠企”服务平台链接,方便各企业登录“泉惠企”平台,积极营造惠企助企氛围。

  另外,该中心入企工作专班入企专班走访了山东中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济南明达建筑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高德公路建设(德州)有限公司企业等企业,积极向企业宣讲省、市、县助企纾困政策、安全生产政策。详细了解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耐心讲解和认真记录,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困难,做到快速处置、积极解决,真正将上级政策落到实处。

  此次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推广和推进惠企政策“一口办理”等相关工作活动,让企业了解了最新纾困政策,有效提升了政策知晓率,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为全县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 马志伟)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