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聚力推进国道340商河段拓宽改建工程建设

2022-09-15 20: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丙鹏

  近日,为有效疏导过境交通,改善道路运输条件,方便沿线居民出行,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聚力推进国道340(商河段)拓宽改建工程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区域路网布局,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交通基础保障。

  该中心坚持以全县“一三四六”发展思路为核心,以中心“一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强化重点项目队伍作风建设,把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推进同安排、齐部署,督促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践初心,在行动中出成绩,不断开创公路事业发展新局面。

  据悉,国道340(商河段)拓宽改建工程作为商河县交通领域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对于建设通达商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心加强组织协调,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协调各级相关部门,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国道340(商河段)拓宽改建工程项目进度。

  此外,该中心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重点项目进度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目前,土地预审相关工作正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第一轮审查意见进行相关材料补正,完善材料后进行省厅第二轮审查,两轮审查通过后将上报自然资源部;文物踏勘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社稳评估报告正在编制中。

  (通讯员 张丙鹏)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