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人防,平安生活——商河县贾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人防教育

2023-03-02 14: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海洋

  3月1日是国际民防日,为加强人民防空教育和防空防灾知识的普及,商河县贾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关注人防、平安生活"为主题的国际民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人防教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一直是该校的教育重点之一。为促进人防教育教学工作在校园内的普及,我校充分利用学校显示屏,开展了人民防空教育主题队会,普及人民防空教育和防空防灾知识,提高队员们的防范意识。

  各班组织观看防空防灾知识片。队员们被影片中的景象深深地震撼了。队员们纷纷诉说自己的感受,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立志要勤奋学习,从小立志,将来保卫祖国。

  此外,队员们通过绘制手抄报的形式,加强对人防教育的理解与记忆,真正将人防知识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

  (通讯员 于海洋)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