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河汇金村镇银行与商河县工商联共同为各商会搭建融资平台

2023-03-28 21: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金香

  为进一步解决商河县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问题,更好地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近日,山东商河汇金村镇银行与商河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商河汇金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山东商河汇金村镇银行董事长付学宁、商河县工商联主席杨凌雁及15家商会会长及部分企业家参加活动。

  会上,付学宁与杨凌雁代表山东商河汇金村镇银行和商河县工商联(总商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该行为15家商会会长颁发聘书,聘请各商会会长作为山东商河汇金村镇银行的服务监督员、工作指导员、信息联络员,便于汇金银行为广大商会会员和客户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和更加充足及时的资金支持。

  此次签约活动是山东商河汇金村镇银行和县工商联(总商会)认真贯彻落实商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强政银企对接工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共同为广大会员和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优惠服务的实践活动。座谈会上,各商会会长代表各自商会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银企合作不仅解决了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还缩短了企业融资链条,为企业健康发展开辟了通道。通过签约,双方将在促进各自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共同为商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张金香)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