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第一楼”掀开消费节序幕,30日晚7:30多元融合活动盛宴相约泉城

2023-03-28 18:0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3月28日,“提振消费稳增长”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2场召开,本场发布会对即将启动的2023“泉城购”济南消费季进行介绍,济南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卜繁钢就2023年济南消费季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将于3月31日晚7:30,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超然楼广场举办,为大家带来一场潮流、智慧的多元融合的活动盛宴。

  卜繁钢表示,启动仪式作为“泉城购”2023年济南消费季全年活动的重要标志之一,今年将活动现场定在了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超然楼广场举办。

  有着“江北第一楼”美誉的济南超然楼近期不断走红,成为众多网友的“心头好”。在这个春天到来之际,“泉城购”2023济南消费季启动式活动将在这里举办,济南经济的烟火气也从这重新出发。

  3月30日晚上7:30,届时启动仪式会为济南市民带来精彩的表演,展现出明湖古韵与现代国际化大都市风范的完美交融,还有多家品牌首发展区将走进活动现场,济南头部红人作为“消费星推官”与全市主要商圈进行现场连线,介绍济南消费市场的活跃氛围与精彩活动,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潮流、智慧的多元融合的活动盛宴。

  卜繁钢说,由于考虑本次活动规模较大,30日中午12点起将根据人流量对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大明湖景区超然楼景点及前广场区域进行临时弹性管理,同时超然楼展厅暂停营业。也请计划前往超然楼景点游玩的市民、游客朋友们及时调整行程。对于本次活动所带来的不便,我谨代表此次活动各方面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最后,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多到济南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济南、认识济南,一起感受属于济南的这份独有的“烟火气”。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