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筑梦、芳华绽放 商河汇金银行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3-03-28 21: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金香

  近日,商河汇金银行在总行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付学宁,行长张传民出席会议,监事长谭超主持座谈会,来自各支行、部室的14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谭超为广大女职工送上祝福,号召广大女同胞要爱自己、爱生活、爱汇金,既饱含关爱、也充满期许,让广大女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来自各支行、部室的14位女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交流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巾帼建功的信心和决心。

  付学宁表示,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巾帼不让须眉,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奋斗不输男儿,作出的贡献令人钦佩;实干不骛虚声,展现的风采令人钦佩,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和表现,为汇金银行赢得了荣誉、争得了荣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昂扬精神风貌。

  他对全行女职工提出三点期望,要把个人事业融入银行发展大局,相信自己、相信银行,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再建新功业;要强在学习上、强在本领上、强在作为上,不断丰富知识、提升素质、锤炼品格,在奋进中敢于担当,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创新中勇立潮头,找到属于自己的“C位”;要锻炼好身体,经营好家庭,遵守好纪律,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为汇金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金香)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