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7 17:24:18 来源: 爱商河 作者: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连日来,县委书记翟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袁长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方金,县政协主席王玉忠,县委副书记王磊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特困职工、劳模代表、立功现役军人代表、农村老党员、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以及敬老院,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42fc18a064f8a45a1e18e0c5e9a1f208.jpg

ec141627ed22990968f0ac97e4c5fc12.jpg

在特困职工崔学梅家中,翟军与她亲切交谈,鼓励她树立信心,在相关部门的帮扶下,早日走出困境。在贫困户王桂青家中,翟军给她送去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她的收入、健康情况及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她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党和政府会与他们一道,齐心协力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翟军还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邹飞家庭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培养出优秀的子弟兵。同时,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子弟兵们立足岗位、刻苦训练,做出更大业绩。在重点优抚对象王然贵家中,翟军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优抚对象及其家庭,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问题。翟军还看望了市级劳模张金荣,翟军与她亲切交谈,翟军表示,劳模就是标杆,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她继续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让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精神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参加活动。

826e97bb33d4d9f111c936669a53993b.jpg

e57953fc0e441d1de29d0784cc2f4594.jpg

袁长奎来到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田军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优秀的忠诚卫士。在省级劳模王安荣家中,袁长奎与他亲切交谈,希望老人把劳模精神传承下去,让劳模精神影响身边更多人。在贫困户王德英家中,袁长奎给她送去了慰问金,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袁长奎还看望了老党员张春明,叮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袁长奎还走进许商敬老院,仔细察看了院内公共设施,他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要尽职尽责照顾好老人,保证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全县重点优抚对象于希太老人家中,袁长奎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为解放事业和国家建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袁长奎还看望了特困职工孙维玉。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f6ed2f84358a7a5153a344dbb8fe331a.jpg

李方金看望了特困职工孙元军,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在各级部门的帮助下,尽快提高生活水平,过上幸福的生活。在市级劳模昝卿吉家中,李方金希望他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把劳模精神传承下去。李方金还来到玉皇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老人们,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在贫困户闫德荣家中,李方金与她亲切交谈,要求镇、社区要加强政策落实力度,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李方金还看望了农村老党员、困难党员马芝桃一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镇村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家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现实困难,共享幸福生活。

0813c281c728a5545a743d9ad98f3910.jpg

王玉忠看望了市级劳模马云亮,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做出更大的贡献。在贫困户段召兰家中,王玉忠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子女工作等情况,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王玉忠还看望了农村老党员徐立万,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白桥镇敬老院,王玉忠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职地办好养老事业,让入住的老人们安享晚年。

45266902158695368c25960909b70f7b.jpg

王磊走访慰问了特困职工孙东方,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在贫困户张增民家中,王磊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帮助他解决遇到的困难。在农村老党员李志强家中,王磊对他多年来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磊来到怀仁镇敬老院,详细了解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及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王磊为立功受奖军人牛传彬家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王磊还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李加忠。

其他县领导也进行了走访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