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居民可在全市范围内350家普通门诊定点报销啦!

2020-01-19 18:37: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张玮)自2020年起,商河居民医保参保人在选择普通门诊定点时,可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选择,不再受参保所属县区的限制。

据了解,办理普通门诊签约的参保人,主要分三类情况:

 一是首次签约的参保人,随时可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选定的居民门诊统筹定点医疗机构办理签约。签约后,即时享受普通门诊报销待遇。

二是已经签约但需要变更2020年度普通门诊定点报销医疗机构的参保人,可于2020年1月31日前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个人新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签约备案,变更后,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三是已经签约且不需要变更2020年普通门诊定点报销医疗机构的参保人,不需要再次签约备案,普通门诊备案系统将自动延续之前的定点备案信息。

据悉,商河县参保人可以办理普通门诊备案的医疗机构全市共有350家,分布于历下区、市中区、天桥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莱芜区、平阴县、商河县等13区2县,参保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一家医疗机构签约,作为普通门诊定点报销单位。

附:《济南市居民普通门诊统筹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752edb4c85de86f1af51ce29807f06a2.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