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镇开展“拆违拆临”宣传活动

2021-10-2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为提高市民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认识及守法意识,加强拆违拆临集中宣传工作,打造良好的城乡建设环境秩序,近日,玉皇庙镇拆违拆临办联合村居、社区开展“拆违拆临”宣传活动。

  活动中,本着“教育在前,引导在先”的原则,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出动宣传车、加配宣传音响。除此外,还在小区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向广大居民进行普法讲解。从违法建设的危害、存在安全隐患和社会不稳定因素等方面,向居民普及了规划审批、土地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强化市民法制意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乡规划法,自觉抵制建设、销售和购买违法建设行为。活动期间,共出动工作人员15人,宣传车2辆,张贴宣传材料50余张,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

  下一步,玉皇庙镇将继续加大拆违拆临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治理合力,让良好的镇域环境成为居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

  (通讯员 王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