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安满度|商河森林警察大队开展夜间大巡逻

2021-11-23 11: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培

  近日,商河森林警察大队经与商河县自然资源局法规信访科座谈了解到,近期群众反映较多是可能有逮野兔野鸡的行为,以至于将大蒜地里的薄膜踩坏,随即,森林警察大队不定期开展了夜间大巡逻活动,有力震慑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

  针对违法分子多在夜晚活动作案这一特点,森林警察大队联合派出所,在群众反映较多以及大蒜种植广泛的乡镇,不定期开展夜间大巡逻活动。本次活动以夜间突击为主,以查处用强灯照射猎狗捕杀、下套、网捕等非法手段猎捕野生动物的行为为重点,加强对野生动物繁衍地、活动区域的巡护力度,一经发现有非法狩猎行为,严肃查处,快侦快办。

  下一步,森林警察大队将继续联合各派出所、自然资源局、执法局等,加大巡逻打击力度,保护好野生动物资源安全。

  (通讯员 赵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