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

2024-02-23 14:4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天桥区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强基层、强作风、强能力”三年行动暨2024“巩固提升年”活动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徐达带头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孙战宇在全区“三强”行动暨2024“巩固提升年”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天桥区2024“巩固提升年”活动方案》,并强调,要紧紧围绕“24165”工作体系,层层分解“三重点”和“品质提升”工作任务,将台账、清单作为“作战图”,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文旅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开展“三强”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中层干部要带头抓落实,将2024“巩固提升年”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文旅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深入谋划,丰富文旅融合模式,增进文化惠民实效,推动A级景区提标进阶,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三是要聚力狠抓落实。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作为,狠抓项目,精准招商,力促发展,以“不务虚名、埋头苦干、坚韧不拔、蹄疾步稳”的工作基调引领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卓)

初审编辑:聂堃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