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英到桑梓店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09 10:18: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4月8日,天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区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叶继明一行到桑梓店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桑梓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党建和扶贫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韩卫英一行参观扶贫大棚

  韩卫英一行先后到高王村、石门孙村、小吴村、彭庄村,查看村容村貌,与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两委”构成、党员发展、后备干部培养、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贫困户帮扶措施状;并实地走访扶贫大棚和光伏发电等扶贫项目,对扶贫产业的运行情况和资金分配进行详细询问。

  韩卫英对桑梓店街道近年来扶贫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把扶贫攻坚当成一项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不打折扣地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养年轻的后备干部,用好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作用。要完善帮扶机制,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帮扶责任制,帮扶责任人要一帮到底,确保帮扶责任人不缺岗、不缺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