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16 09:5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英娥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大桥街道全办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下功夫、下力气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部门以下率上,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包段任务,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对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设施等重要地点、路段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地毯式清扫保洁,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加强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等地段的常态化清扫保洁作业,全面消除卫生死角;对两条商业街、国道沿线的门前乱摆乱放的难点问题开展集中清理。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作为创城的主力军,与其他各部门实行责任路段包挂制,将驻地周边重点区域细化为100米一段责任人,负责本路段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立面整治等一系列城市管理问题,全天候巡查整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通讯员 朱英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