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宣传城市管理 提升营商环境

2023-03-28 16:5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一鸣

  为进一步完善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长效机制、提升街道综合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环境、提升街道形象、普及城市管理细则,近日,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召开了《市容市貌商户培训》专题会议,辖区内200余家商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占道经营治理,二是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管理,三是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

  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对会议内容中发展理念、治理范围、治理内容、治理措施、职责分工及法律责任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采用“零容忍”态度控制问题发展,结合实际制定治理行动方案,明确责任到人。临街商户积极配合街道开展各项治理方案,履行好应尽职责,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整治环境。

  会后,商户纷纷就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了咨询,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会议超出了预期效果,商户的积极性很高,为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杨一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