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全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让村里更美更宜居

2023-03-30 10:0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菲

  连日来,起步区大桥街道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紧盯实效、细化整改,稳扎稳打推进村居环境改善,打好人居环境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动仗。

  大桥街道靳家管区带领辖区内未拆迁村居负责人、保洁员以及公益岗人员前往孙耿街道杓子李村、薛家村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各村居对标先进,细化村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标对表,逐项整治。

  参观学习结束后,靳家管区在后吴村村委会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针对整治工作与各村交流工作经验及不足之处,查漏补缺,限时整改,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各管区、环卫部门持续行动,紧盯环境薄弱点,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落实责任到人,全身心投入到环境卫生清理中。不断细化整改、全面整治,组织保洁员、公益岗集中整治,巩固一段时间以来的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清理环境卫生和断壁残垣,营造了人居环境攻坚的火热氛围。

  各村根据实际情况,自内而外清理,清除村内乱摆乱放、残垣断壁;清理四大堆、户外养殖等问题;划分路段,彻底清理积存垃圾,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下一步,大桥街道将持续聚焦人居环境整治难点,坚定攻坚信心,做好长效管控,倡导文明新风,打造更加优美的村庄环境。(通讯员 李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