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城管宣传进社区,服务管理零距离

2023-04-26 10:5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一鸣

  为全面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4月25日,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鹊华九里居召开专题会议,对“城管宣传进社区”工作进行部署。

  在鹊华九里居,执法人员入门入户对业主及商户普及社区生活常识,并对消防用电用火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重点宣传。对设置户外广告牌匾的规范、垃圾分类管理、如何处理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全面讲解。

  下一步,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将建立健全“城管社区服务站”巡查记录、问题处理台账等,确保各项问题解决有落实、过程有记录、结果可追寻、管理更规范。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城市管理之中,开展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的服务管理工作,努力构建“城管+社区”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的新治理格局。(通讯员 杨一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