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爱心企业帮助贫困家庭渡过难关

2021-03-09 15: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再生公司代表在孙耿街道薛家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携带慰问品,到周司河家中了解情况,帮助他解决就业困难。根据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安排他在村里做环卫工,负责垃圾分类工作。

  “感谢中再生公司和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的关心与帮助,能够在村里干环卫,我很高兴!我会努力把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薛家村周司河高兴地说。

  原来,薛家村村民周司河的儿子在部队服役,自己孤身一人在家生活。2020年,一场不幸降临在这个两人家庭,周司河患上脑血栓,让本不富裕的家庭失去了唯一的经济来源。今年年初,薛家村驻村第一书记通过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在村两委及帮包干部的努力和帮助下,积极协调中再生环卫公司为其解决就业难题。

  做为驻孙耿街道的环卫企业,中再生环卫公司在做好环卫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岗位优势,积极为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工作岗位,帮助他们走出困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