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开展庆“三八”知识竞赛

2021-03-09 15:1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8日,孙耿街道开展了庆“三八”“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所有题目均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题库中抽取。初赛现场,A组B组13支队伍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通过抢答方式累积积分,最终确定了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

  决赛开始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为活动致辞,向街道广大妇女同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决赛环节,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精神集中,沉着应对,快速思考,熟练答题,分秒必争,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选手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丰富的知识储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济发展办公室代表队的队员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稳定的临场发挥,以总分210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纪工委、党政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城建、财政支付中心、老杜管区、后张管区、辛集管区获得三等奖。

  互动环节,通过滚动照片的方式抽取幸运观众,幸运观众答对题目或者近7天每天学习成绩均达到20分以上即可获取幸运奖品。为了契合“三八”妇女节,街道领导们在抽取幸运观众时,特意将机会留给了现场的女职工。街道妇联也在活动前向女职工们发放了观影券,只为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比赛结束后,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知识储备有了很大的提升,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学号用好“学习强国”,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