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

2022-12-07 17: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燃气安全员、协管员履职尽责,提高村民燃气使用安全意识,近日,孙耿街道进一步加强燃气协管员、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燃气安全员培训。

  街道通过解读《山东省燃气安全条例》,分析燃气安全形势,指导燃气协管员识别燃气隐患、规范安全用气。同时结合孙耿街道燃气用户实际情况,对燃气壁挂炉的规范使用、常见故障处理和群众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各村燃气安全员、协管员在日后工作中,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熟练掌握燃气设施保护基本知识、采暖设施规范操作常识、紧急事故应急处置常识,提高隐患发现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主动服务的意识,及时解决村民遇到的问题,关注贫困户、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用气安全。(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